close



2009年1月份JILLE轉載

‧東京+札幌+仙台+名古屋+京都+大阪+福岡 - 街頭SNAP

好久沒更新啦
最近在忙
不過感覺像是瞎忙

英文課是開始上了
網路行銷跟網頁設計課程也報了名
目前等待開課中
但過年前不管做什麼都感覺心很浮啊
(的確我是那種奮發向上具有時效性
 而且長假過後會後繼無力、走勢疲軟的典型)
希望年後開始
可以有意義的忙

聊個新年新希望先
2009年我一點都不貪心
一直缺乏的東西
就補足它
像是專業技能啦(缺)
外語能力啦(很缺)
恆心跟毅力啦等等(非常缺)
過於旺盛的東西
就磨耗它
像是過剩的自尊心啦(嗯)
多於收入數倍的消費能力啦(噗)
下巴抬得比主管還高的工作姿態啦等等(唔)
寫到這...嗯...
原來我的新年希望還是很貪心啊 ╮(╯▽╰)╭

回正題
話說JILLE是我在後少女時期非常喜歡的一本雜誌
不過大概過了26歲以後
我就沒再買過JILLE了
這個月份因為SNAP專題的關係
逛誠品時又順手買了一本
一翻之下才猛然發現
我果然默默的就老了啊
曾經愛不釋手的穿搭風格
(沒錯!原來我也熱愛過日系混搭!)
現在卻是頻頻搖頭皺眉
"多了多了"的感嘆不絕於口

這邊只節錄部分照片
第一個part先來幾套我比較喜歡的推薦穿搭
另外
這幾天氣溫雖然創數年來新低
但是完全不care身材曲線與比例
也不理會衣服的色系或版型協調與否
硬是一件又一件往身上堆的任性混搭法
絕對是大NG啊
(對漂亮的衣服也是一種糟蹋!)
這部分
我也很假會的放了幾張
讓我搖頭搖很大、簡直可比災難現場的NG穿搭

SNAP完整版請點選這裡看相簿哦





‧推薦穿搭

  

ya...
這三張都是我很喜歡的穿搭
尤其是第一套

左一跟右一
都是洋裝+大衣+腰封、再加上今年很夯的踝靴穿搭
色系簡單大方
腰封也讓下身比例更修長
優秀啊~

中間這張色系駝色+黑灰色系
優雅協調、我也很愛

  

第一張色系雖然有點單調
但是騎士皮衣加上寬褲
非常有個性
此外
我一向很喜歡寬褲
今年春夏
在一些服裝秀也看到了寬褲設計
不管它會是小眾或大眾流行
我都決定以飄逸的寬褲再度出道
阿哈

中間跟右一都是嬌小女的match穿搭
中間這套穿搭
以迷你size的下身搭配深色褲襪跟踝靴
把整個腿部的比例拉長之外
傘狀的短大衣也兼顧了可愛感
大激賞!

右一也是迷你size下身加深色褲襪及厚底高跟鞋
一樣讓比例看起來很好

此外
不會穿高跟鞋的美眉
一樣可以從高跟踝靴嘗試起
會比一般高跟鞋穩很多

 

寫到這裡
突然發現我真的是酷愛黑灰白穿搭啊

第一張
以騎士皮夾克搭較女孩味的白色短洋裝
有個性的甜美感
我喜歡

第二張
大披肩+短洋裝+長靴
以大披肩做整體穿搭的重心
看起來厚實而有質感
不過還好這女孩頭髮夠紅
否則整體色系實在有點沉重啊

  

大腿不夠細的女孩
穿煙管褲常常會讓腿更顯壯
第一張的褲型略帶AB褲型
可以修飾腿型

第二三張
我想我的確是被毛毛迷惑了啊~ XD

這三張的穿搭都不算出色
但是安全

 

這兩張照片摘錄於這期服裝單元
在色系搭配
或是格子、豹紋圖案的使用
這兩套都不拖泥帶水
乾淨俐落的做了層次穿搭的良好範例

 

左邊襪套+褲襪的穿法
在低溫寒冬提供了短裙女孩們
除了長靴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右邊...
我只是想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件外套啊
穿搭倒是普通





‧NG穿搭

 

話說這兩張簡直讓我難以忍受
放在NG頭版她們當仁不讓!

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的穿搭法
光是走在街上遇到
我都想跪求她們饒了路人吧
還放上雜誌荼毒讀者
編輯到底在想什麼啊~

 

左邊像是從廚房出來忘了脫圍裙

右邊則是很想省錢
到處跟親友搜羅舊衣裙後
再一次往身上堆的孕婦

  

這三張乍看之下不是特別刺眼
但都有點小問題

左一的上身沒有問題
但裙子長度感覺很不協調
還內搭一件窄褲
感覺就是多了一件
但是我真不知道該叫她脫外面那件裙
還是裡面那件褲啊 XD
(是!我非常討厭這種內搭褲不內搭褲
 怎麼看就是多穿了一件的尷尬穿搭)

中間穿搭很普通
但過於寬大的上衣及牛仔褲版型
讓這位女孩稍嫌福態的身型完全欲蓋彌彰

右邊乍看很安全
但一件過膝洋裝直直通到底的穿法
實在很難不讓我懷疑
她是直接把睡衣穿出門了





以上
突然發現我寫NG穿搭來勁的多
我果然是個本性惡毒的女人啊 ╮(╯▽╰)╭

SNAP完整版請點選這裡看相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