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組‧天心款黑色菱格紋包 Y拍價$2200~2900

這兩年香奈兒款的鍊條包大夯
當然如果財力許可
我也好想要一個正牌的香奈兒包啊

但是一個價格五六萬起跳的香奈兒包
我實在負擔不起
而在時尚雜誌的推波助瀾之下
這種類香奈兒款的鍊條包
從日系到韓組到台灣仿包 網拍也是整個氾濫
像包包這種配件
我一向不大敢從網拍入手
怕買到質感不優、假皮味很重的包是主因
此外
外出時我從來就不是那種輕裝簡便的路線
老是把整個包塞的哩哩扣扣
因此向來我也少買小包
所以每次搜到
都僅止於丟進追蹤清單後 就不了了之

但話說某天我突然收到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某個很久前交易過的網拍賣家
莫名其妙的寄了一個天心款黑色菱格紋包到我家
(天心款的由來是
 這款包是天心拍的雞精廣告裡
 片尾那個ㄉㄨㄞ個不停的包包類似款啦)
電話詢問之下
當然不會是年終大放送
是該名烏龍賣家寄錯地址
但拆開包裹的同時 雖然隔著朦朧的塑膠套包裝
我還是對這包一見鍾情♥(命中注定的邂逅??)
寄回給賣家的當天
我就上網也咖噹了一個啦(該死 XDDDDD)

這款包整體質感真的挺優秀
一拆封 一股濃濃的真皮味就撲鼻而來
實包比照片還美
(以網購而言真是千載難逢 XD)
霧面略帶亮澤的皮感我很喜歡
車縫線也很紮實
一根小線頭都抓不到
而最大心的是
這個包看起來雖然迷你
內容量卻頗大
有圖為證
可以讓我塞一個大化妝包、短夾、數位相機、手機、行事曆、單字小書...
雖然Iris說沒有名媛會跟我一樣
把這種名媛款鍊條小包塞成殺人鉛塊凶器包
但我還是塞的很開心啊
光是小包大容量這點 我就大大推薦這個包!

同款包還有淺灰色、粉色
網拍價格大約從$2200~2900不等
(搜尋關鍵字:天心+菱格)
有些賣家還兼賣咖啡色款、橘色款
甚至出現$980這種跳tone價
但我就不確定是不是同家出廠、同樣真皮質感啦
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購物真理!)

 
淺灰、粉色參考圖 圖片來自sisi722






  
LOWRYS FARM‧雙面用披肩 折扣價$896

這條披肩是我近期最常用的一條啦
一面黑一面灰
花紋優美、還可搭配衣服色系做雙面使用
是我馬上咖噹的理由
大約十二月底時
我在SOGO以七折價帶了櫃上最後一條(也是入手關鍵字)
昨天逛西門誠品116時依稀還有看到它的影子
現在LOWRYS FARM的秋冬品已經打到特價啦
喜歡可以去請LF櫃姐代搜搜哦






 
 
韓組‧黑色深V踝靴 面交價$1430

這雙除了像照片一樣 可以搭煙管褲穿
也可以搭內搭褲或褲襪
搭過膝襪也可以
遺憾的是1430買不到漂亮的真皮
但這雙踝靴的質感也還OK啦
購入點是網購賣家candymade
同款還有灰色款哦

 
灰色參考圖 圖片來自candymade888






 
同場加映:今日穿搭

深灰風衣外套 2%
灰色V領針織衫 LOWRYS FARM
黑色雪花煙管褲 韓組‧網購
黑色深V踝靴 韓組‧網購
民俗風披肩 LOWRYS FARM
黑色菱格紋包 韓組‧網購






題外話
2009/1/18是非常有歷史價值的一天呢♥
今天是政府發放消費券
老百姓領零用金的大好日!
連平常人煙稀少的三C賣場
今晚都出現萬頭鑽動的空前盛況
讓人整個有 "哇景氣復甦咧" 的錯覺
咖噹翻譯機一台
感謝政府&老大熱情贊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