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轉載‧ViVi中文版2009年1月號

中文版ViVi我幾乎每期都買
之間也買過幾本日文版
當然日版的內容更豐富
而且航空版資訊比台版幾乎快了兩個月
 舉例來說:
 日版09年2月內容、就是台版3月內容
 而日版2月出刊時
 台版1月(內容即為日版12月)在台灣也才剛上架不久
 往回推算
 ViVi日版跟台版的資訊時差將近有兩個月
但我不過就是個業餘時尚愛好者
既不是流行從業人員
也沒有非走在時代尖端不可的壓力
(而且還是日文文盲)
買台版顯然經濟實惠的多啦
(至少美妝單元看的懂)
所以最後還是捨日文版而就中文版
(而不是很有骨氣的立志要把日文學好 XD)

轉載的意義似乎也不大
因為台版似乎銷的很好
儼然是澀谷系女孩人手一本的入門教科書
所以這邊只是轉PO一些我喜歡的穿搭
與其說是轉載
不如說是讀書心得啦
(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ω<)




軍系休閒外套穿搭

這套穿搭燒到我了
(發現我很易燃 XD)
就是那個靴子就是那個靴子
金屬釦環、鞋型、細跟設計
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o(≧ω≦)o
格子褲襪今年台灣很氾濫
就是沒看到有一個路人穿的跟vivi麻豆一樣好看
到底是腿型的問題
還是台灣的格紋圖案先天不足?
我買了幾雙
怎麼穿都覺得土氣啊
 



粗針織外套穿搭

踩腳褲又是一顆易爆彈
這兩年台灣街頭也很氾濫
常見的是小妹妹做日系混搭
常常穿出衛生褲感而不見時尚味

以上只是順便喇賽
這個穿搭吸到我眼球是因為這件針織外套
秋天我在班尼頓買了一件類似款
每次都搭的活像日本歐吉桑剛從公共澡堂出來
看到這套穿搭
我整個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啊 (≧▽≦)




字母針織短洋裝穿搭

穿針織短洋裝時很重要的點
就是那個迷你感 !
一件長度不夠短的針織洋裝
只會讓妳的小腹更突出、屁股更下垂
以上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我有切身之痛
而那件洋裝被我丟進烘衣機試圖烘縮成迷你size卻變成童裝後
已經塞到舊衣回收箱流浪去了 ╮(╯▽╰)╭


 

長版針織外套穿搭

一件樣式簡單的長版針織外套
可以搭裙搭褲搭洋裝
天冷外面加件大衣
天暖時像圖片那樣單穿也很好看
是秋冬單品裡的優等生




高腰迷你裙穿搭

Lena這套穿搭就很適合嬌小女啊
另外穿高腰迷你裙時的好伙伴
絕對就是那個寬版腰封啦
穿搭色系單調、缺乏重點時
可選用顏色鮮艷、或設計特別的腰封來跳tone
如果裙頭不夠高
腰封也可以用來提高腰線

嗯嗯
所以我推的其實是腰封
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