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份Sweet 轉載

雖說4月份Sweet都快空運來台了
但為了慶祝家裡附近的租書店終於進了Sweet
我還是把3月份掃了上來

其實最希望租書店進的雜誌是Gisele
最近一刊比一刊貴呢
現在是窮學生的我實在很難下手
(難道只有我個人景氣不好嗎? ="=)

回來
這期Sweet 轉錄的是〔春季大HIT單品Top15〕
3/15更新放上ViVi 四月刊部分照片

點選相簿可以看到比較大的圖檔喲

-----------------------------------------------------------------------




 


 Top 1 海洋風 


對於每年春夏幾乎都要來這麼一下的海洋風
說老實話我真的是有點煩膩了
但看在又可以把衣櫃裡的老單品拿出來舊衣新穿的份上
也許我該停止抱怨
並且對於炒老梗的設計師抱持著感恩之心










 Top 2 平口洋裝 

可以強調出胸線的馬甲款式、
以及腰線偏高、長度迷你且帶蓬度的款式最優
也是這十五項單品裡我最強力大推
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的好搭單品
而最百搭的顏色莫過於黑色
像下面這件黑色平口洋裝



單穿時手上拎個手拿包、再蹬上一雙高跟鞋
便可出席像是婚宴或派對等半正式場合

平時上課上班時外搭一件小外套、下搭平底鞋
或是像雜誌那樣內搭素T

逛街購物唱歌夜店等娛樂場合
就內搭件窄褲、踩雙Gladiator味的厚底高跟鞋

~總之就是一件隨便穿都有型的厲害單品啊~

我在兩年前買的類似款
就連續穿了好幾季
這季還是準備繼續穿♥





至於帶有光澤感的緞面今年很熱
但搭配平口小洋裝的樣式
平時穿好像有點over
實用性不大高啊~~~
(話說我有一件緞面平口 它就真的只適合穿去喝喜酒 ="=)

不過上面這件倒是挺俏皮的
大概是因為它mini的長度吧
而且這樣的長度也更適合legging或skinny呢♥♥♥










 Top 3 連身褲裝 

比起有點過度俏皮的短褲裝
我個人比較偏好長褲款式
(似乎也沒多莊重就是 XD)





UO這件連身褲線條乾淨灑落
我喜歡♥

 

yolatengo_a這次有進一款連身長褲
是下身略帶AB褲型的微垮樣式
含郵價1290非常合宜
所以我不爭氣的咖噹了 XDDDDD










 Top 4 高腰褲or裙 

經由過去幾季日雜的推波助瀾
想要跟上這波高腰熱的妹妹們
我猜應該都已經鍛練出一柳小蠻腰了吧



附帶一提
這件帶有荷葉裙襬的牛仔蛋糕裙我原本很心動
但後來敗日雜ViVi所賜
看到網拍什麼320元的激似款都開始大氾濫了
(搜尋關鍵字:VIVI + 牛仔 + 蛋糕
 工廠現在是整個把ViVi拿出來抄啦)
低價我是很愛啦
但對於走在街上到處撞衫這回事
我還是無可避免的有深深的恐懼啊



 Top 5 80風 

與高腰線一起
80風再回鍋
我不愛>>>一言斃之












 Top 6 牛仔外套 

嗯嗯
也是回去翻衣櫃先的一個單品

但不知怎的
藍色款的牛仔外套現在給我的感覺會有點土氣
尤其是那種淺藍色的標準款
總讓我想到80老片像是麻雀變鳳凰或劉德華的追夢人
繼續再聯想下去
半屏山式的高聳瀏海等等畫面都出來了
灰黑丹寧or騎士款還可以接受
略小版型彷彿穿童裝般的樣式也挺可愛
但早期買的寬大牛仔外套
還是繼續讓它留在衣櫃裡安享晚年八



 Top 7 及踝洋裝 

看到迷嬉我就想到妮可李奇啊
我喜歡看她穿
但自己應該永遠不會穿









 Top 8 非洲風 


忘記在哪本雜誌看到
波希米亞的舊舊印花據說這一季是要OUT了
取而代之的是非洲風、大鳴大放式的野性印花



 Top 9 薄紗裙 

 Top 10 冰沙清爽色 

 Top 11 水玉單品 










 Top 12 格子單品 

 Top 13 短褲 

 Top 14 藤編包 

 Top 15 腰封 








-----------------------------------------------------------------------

以上可以看到很多衣櫃裡的老單品呢
翻箱倒櫃的同時
我們也要感謝設計師的德政啊~

回想小時候看未來電影
總以為未來人類穿的都是那種
緊到讓人臉紅的、閃閃發光的太空衣
哪知道過了十幾二十年後
我們現在卻回頭穿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流行過的款式呢
這就叫緬懷美好時光
向經典致敬啦
科科科



以上圖片來自:
*Sweet日文版三月刊
*ViVi日文版四月刊
UrbanOutfitters.com
*網拍賣家yolatengo_a

點選
相簿可以看到較大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