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百貨公司週年慶之外
各大連鎖服裝店
也狂打什麼兩件八折三件七折的
所以去逛街一定要呼朋引伴才划算哦

來分享一下11月的敗家物^^


 
Gemma 卯釘踝靴 NT$2680(九折價)

好啦
我果然是把它帶回家了 XD
打算搭煙管褲或高腰迷你裙穿
大心、噗噗



 
IZZUE 白色長版T NT$1085(七折價)

秋冬一定要準備幾件的長版T
白色最百搭
圖案也不會太搶
這樣搭項鍊或圍巾就不會花成一團


 
Benetton 條紋圍巾 NT$1086(七折價,再扣禮券300元)

雖說我的圍巾已經塞的衣櫃滿坑滿谷了
這條還是讓我跟朋友搶成一團
配色搶眼加上兩面不同的條紋設計
非常優秀
我無法容忍這麼美的圍巾掛在別人家衣櫃
只好馬上咖噹占為己有ˋˊ


  
187 鋪棉背心 NT$1780

說是Fabric的鋪棉外套折衷品也不盡然
我覺得它更好搭一些
下身可以搭牛仔褲 + ALL STAR
或短褲 + 流蘇靴 or 牛仔靴
(187在東區後巷
 在老店陽光空氣和水的斜對面
 是專賣韓貨的小店)


 
187 長版格子襯衫 NT$1580                    藍色細腰帶是ZARA

這件是做棉質的
顏色感覺有點復古味
長版襯衫今年也很好搭
可以跟西裝外套一起作層次搭配
同款的格子襯衫a fad也有賣
只要1340
但是a fad常要等調貨
而且調不到貨的情況我自己遇到還挺多次
如果遇到很愛的單品調不到
那真是很殘念啊


 
東區路邊攤 深色豹紋褲襪 NT$120

東區米蘭站前的路邊攤購入
同款還有米色跟咖啡色調
也有很多格子褲襪
(格子款照片請點選這裡
價格從100到120都有
顏色選擇也很多哦


 
a fad  黑色長版襯衫 NT$1340               蛇紋細腰帶/漆皮腰封都是mango

很好搭的長版襯衫
下擺做不規則狀
胸前的縐褶看起來頗典雅
領子立起來再加一個腰封就很有氣勢
也可以搭配細腰帶、做低腰線條

a fad有實體店面跟網拍
也賣韓貨
商品跟東區小店同質性頗高
網路賣價是店面的八折
所以通常比東區小店便宜
跑貨挺快
所以看到喜歡的貨要趕快跟老闆注文
(不過還是建議先去店面試穿看實品啦
 坐捷運很方便啊)
實體店面位於板橋市民族路
坐捷運到板橋府中站、走二號出口
從誠品後門出來後左轉
小巷走到底就到了

不過有時其他賣韓貨的網拍賣家
也會賣到跟a fad一樣的貨
而且更便宜
價差比較起來就是
東區小店>a fad網路價>其他網拍賣家
所以購物真的不要衝動
貨比三家還是比較不吃虧


 
 
a fad 黑色短版外套 NT$2100          圓環皮腰帶是mango/棉質披肩是miusa

這件外套很讚
我很愛
整個領口垂墜的線條很漂亮
腰帶可以綁也可以不綁
感覺不同
也可以另外用腰封或披肩做搭配
網拍有另一件類似款也很美
可是在店裡沒看到
我看也逃不了追貨的命運 XD


 
a fad 條紋短洋裝 NT$1340                 卯釘腰帶是I'm ( 一家東區小店 )

短洋裝咩
還是一句實搭百搭萬年搭
我買的是墨綠款
店家還有桃紅款
桃紅款很美說
可是感覺還是低調點的顏色比較實搭啊




十一月的敗家物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