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 藕灰、米白色鴨舌帽 NT$680/一頂

米白色那天是第一次亮相
藕灰的我一次也沒戴過
這兩頂帽子一直被遺忘在櫃子深處
存在感過低所以每次要拍單品時都被落掉
回想起當初試戴後大讚帽型好看
一次打包兩個顏色的心情
真的是不勝唏噓啊
(關於狗改不了吃屎這回事)



 
明洞 豹紋圍巾 NT$780

這款豹紋花色挺美
是做厚質的
很挺
後來在網拍有看到深色580
如果喜歡淺色的
賣家說不定也可以找的到 ="=

豹紋或斑馬紋單品今年都很好搭啊
但是身上最好不要同時出現兩樣
會有種彷彿要登台作秀的"過度整體造型感"
所以我的確曾經因為
到底要選豹紋圍巾還是豹紋布鞋的拉鋸戰而導致上班遲到
真的是好膚淺的遲到理由啊>"<


 
2% 黑色V領針織外套 NT$1290(5折價)

這件是偏長版的全素面針織
只有下擺繡了一行品牌小字
低V領+素面+萬年黑總之看起來很實搭是我入手的理由

然而一直沒時間拍穿起來的樣子
等穿它亮相再後補

我實在太喜歡買實搭品了
但是一次買太多實搭品的結果就是
到最後要輪好幾round
我才能久久搭到這些實搭款一次
於是實搭品都不實搭了 = ="

另外2%應該差不多正式開始3件五折了
喜歡他們家東西的孩子們
可以準備去專櫃挑挑貨啦
一些平時要七、八千up的大外套現在入手正是時候呢



 
2% 軍綠獵裝短大衣 NT$2480(特惠款)

這件短獵裝大衣我真的大推
話說軍綠色系的百搭度不下於黑色
甚至有時比黑色更好搭
搭配咖啡色系或黑白灰都配的過
而且不會像黑色大衣讓整體色系有沉重感
此外
這款式可搭裙、搭洋裝、搭窄褲、搭牛仔褲
通通都好搭
所以這件短大衣是我近期最常穿的外套
隨便撈就好多實際穿搭照片

然後它現在聞起來混了煙味香水味餐廳味
也是目前我衣櫃裡最臭的一件外套 XD


 
2% 黑色鋪棉毛帽短大衣 NT$4090(5折價)

因為是鋪棉材質
這件大衣穿起來的感覺
會比軍綠色那件更挺一點
最吸引我之處是它的毛帽、那個毛真的有夠蓬鬆啊
然後一些細部的設計也很帥氣
有點空軍外套的感覺
就適合我這種豪邁路線的女人
(不過如果搭配緊身的針織小洋裝、又是不一樣的女人味呢)

可惜它有點厚重
等下次寒流來我再補PO穿起來的樣子好了

然而為什麼我會一次同時打包上面軍綠跟這件黑色短大衣
這是有故事的
原本我只是經過SOGO地下一樓打算去搭捷運
經過2%專櫃時
我想順便找看看有沒有"軍綠色的、有毛帽的撲棉短大衣"
於是我目光掃到了這件黑色短大衣
當然我下一個問題會問:那有沒有其他顏色像是軍綠色?
小姐說:沒有耶,不過我們有這件軍綠色的獵裝外套也很好搭
    妳可以一次買兩件呀
於是我就暈頭轉向的
試穿了一件黑色的撲棉短大衣、及一件軍綠短大衣
(以及好幾件拉拉雜雜)
......總之最後我花了一萬出
打包了從軍綠短大衣開始數下來的四件單品
專櫃小姐用"超好搭、提前給妳三件五折、最後一件"這幾個關鍵字
就把我的意志力完全打趴在地了啊

結論是SOGO不愧是百貨業一級戰區
那裡的小姐都有練過
讓妳腦袋發白掏出信用卡(或是找提款機領錢)的戰力完全不輸金光黨啊


  
Twopercent Homme 深藍V領針織外套 NT$1625(5折價)

這件入手的原因大概跟黑色素面那件差不多
超好搭的萬年款式
再加上活潑的藍、黃學院風配色
可以偶爾裝一下年輕
(另一個不得不買的原因是:據說它是全省最後一件s號
 這完全正中我死穴、咖當)

下次搭一下短褲跟雪靴再來補個照片


 
+-x% 鐵灰色綁帶針織外套 NT$2705(5折價)

這件可以選擇扣或不扣領口
不扣的時候領口會呈現一個荷葉邊的感覺
裡面可以搭小洋裝
也可以搭一般上衣跟長褲做長板外套穿
這樣掛著很像睡袍
下次補穿搭照
就知道它其實很美很美哪



------------------------------------------------------------------------

明天開始慢慢補照片的部分

還有這篇網誌很明顯的有虎頭蛇尾的味道
因為我要去睡了
明早趕火車回台北
文字也是明天開始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