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呢長版西裝外套 圖片來自yorksha53 NT$2370(含郵資)

在網拍跟yorksha53買的外套
連帽式的圍巾是可以拆卸的
可休閒可帥氣可優雅
之前買了一件黑色長版西裝
發現真的有夠好搭
所以再接再厲買一件灰色的做變化





針織長版上衣 圖片來自babe_dolphin28 NT$600(含郵資)

網拍向babe_dolphin28購入
我承認是因為賣家的一句"最後一件不再進貨"
所以我衝動下標
不過長版的樣式可以加腰帶當上衣
也可以當mini dress
看雜誌就知道今年短洋裝超硬
600塊就可以實搭百搭萬年搭啦




紅 / 藍色系格子褲襪 圖片來自原賣家 NT$120 / 雙

因為評價不是很正面
我不知道該不該放賣家帳號^^"
我自己收到是有點訝異
因為材質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跟我一起團購的朋友則說
她用手摸了一下、手就被染色了
(這是比較恐怖一點
 不過我自己跟另一個朋友都沒有這種狀況)





灰色系格子褲襪 圖片來自super color NT$199




棗紅系格子褲襪 圖片來自super color NT$189

雖說上面那兩款我只穿了紅色款一次
然後藍色款都還沒拆封
不死心的我還是再接再厲
又訂了super color的兩款襪
好像是現貨款
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到啦


後記:
今天在東區路邊攤看到一模一樣的褲襪
格子、豹紋都只要120
而且顏色很多(格子款咖啡色系也很美)
算起來我買了兩條再加郵資
就被貴了198
可以讓我再買一條還找錢 !
網路購物的風險除了照片跟實品往往有落差
還包含都要花時間等貨了、還有可能被貴到
所以我再也不要網購了(氣)

然後重點是真的不要衝動購物  ="=

-----------------------------------------------------------------

以上是這個月的網購物
可是我想很沉痛的說
我真的要克制了
這個周末回老家
整理了已經不穿、寄回家的六大箱衣服
然後又清掉之前很多衣服
大概清掉了三大箱

然後我老家那個大衣櫃還是塞不下

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
那些衣服累計的金額
加起來真的夠我去遊學好幾個月還綽綽有餘
最後它卻變成一堆垃圾
很多衣服我捨不得丟
可是卻心知肚明
那些衣服我再也不會穿上身

...那當初為什麼我會這樣瘋狂購物呢?

再比如說
我每個月不應該花那麼多錢買服裝雜誌
一兩本就夠看了
我買到四本就是一種強迫症啊
我應該省下服裝雜誌的錢去買些書
或是商周
或是財經雜誌
歲月累積下來的
不能只有魚尾紋跟垃圾堆一樣的衣服
應該還有智慧啊
那我的智慧累積到哪裡去了呢?
舊衣回收箱嗎? (愧)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改掉我的消費習慣!

最後分享一篇文章:選擇性的奢華

我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篇文的心得是什麼
但至少我希望以後我在整理衣物時
是用一種珍藏的角度
每一件衣服都可以讓我回憶到
當初買下它時愛不釋手的心情
而不是前幾天那種無奈跟悔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