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GISELe轉載 看大圖請點選相簿

流行模範生-Agyness Deyn
流行模範生-Kate Moss
流行模範生-Nicole Richie
流行模範生-Sienna Miller



【流行模範生-Agyness Deyn】

我不知道要如何定義Agyness Deyn的風格
也許因為我不喜歡
所以我從來也不想去仔細研究
(有時我懷疑她根本是打開衣櫃
 看到東西就胡亂全往身上套)
mix一點女孩的任性
mix一點女人的浪漫
mix一點punk
mix一點vintage
然後也許再mix一點運動單品

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mix吧













【流行模範生-Kate Moss】

Kate Moss公認的好品味無庸置疑
那些豹紋啊斑馬紋啊紅紅綠綠
在她身上就是可以飛遜的那麼渾然天成
一點俗氣的味道都沒有
但是可以發現
Kate Moss身上重點的裝飾永遠只會有一件
也許是皮草
也許是一條畫龍點睛的項鍊
跳tone的東西不用多
就這麼一樣 留下你的眼球就夠!













【流行模範生-Nicole Richie】

記憶中在Nicole Richie還是個胖子的年代
她的服裝品味是很可怕的
據說後來是因為遇到了造型師Rachel Zoe
Nicole才變成了現在的紙片名媛模樣
安朵部落格可以看到Nicole變身前後的模樣
不過我倒很喜歡她現在的調調
休閒不失俐落、優雅但有個性
即使是簡單的黑白也穿的很有味道
是這邊轉錄的四個模範生裡我最喜愛的一位

薇老師部落格也有一些Nicole的穿搭照哦













【流行模範生-Sienna Miller】

在上一篇10月GISELe轉載
我提過席安娜我並不特愛
不過她身上的單品
對我生火度倒是一流
就是常常會讓我有
"啊呀我也想要一件這樣的XX"之類的壞念頭
事實上 這個月我就因為她在10月GISELe穿了一件針織外套
硬是咬牙買了一件不便宜的類似款
真是用錯地方的有為者亦若是思維啊我說(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