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GISELe轉載 看大圖請點選相簿

席安娜米勒穿搭解析
品牌丹寧穿搭
秋冬基本單品介紹



【席安娜米勒穿搭解析】

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席安娜米勒
她的穿搭款式簡單大方
但用色有點保守
少有讓人眼睛一亮的造型
就是中規中矩的
不出錯
但也不出色







【品牌丹寧穿搭】

我定義為:不無聊的丹寧穿搭
丹寧單品絕對不是夏天只搭T恤
冬天就搭毛衣的無趣咖哦
這篇特輯我還挺愛的^^









【秋冬基本單品介紹】

所謂時尚就是一種集體催眠
像春夏時大熱的魚骨羅馬鞋
想當初雜誌開始刊登時
我一直譏笑它是阿甘矯正鞋
最後還不是淪陷了
boho風的背心我現在認為很土氣
死都不下手
但也許到了十一月
我的衣櫃還是會出現一件boho背心
至少一開始被我認定有老氣嫌疑的長版西裝外套
現在我的衣櫃裡已經掛了一件了
真的是很沒節操 XD
(不過這一季長版西裝外套真的很好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