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圖片均來自Urban Outfitters.com)


大概從大學時代起
我就很愛逛美國購物網站
從Gap、Banana Republic、J.crew、A&F買到A/X、eLUXURY
其中最愛買的
就是不但收國外信用卡、商品賣相又年輕特別、家飾品還霹靂可愛的Urban Outfitters.com


那時台灣人還挺瘋那些美國牌子
網拍超好賣
做代購的美國賣家也好幾把
我最常找的是一個FG賣家
態度好不說
甚至代購費用是以網站數量來計價
也就是
我買一個網站的商品
就是收一個網站的代購費用
我買了五個網站
就收五個
數量多寡金額高低不論
國際運費另行計算
對於愛到處亂買的我來說
這種代購計價方式
還真是夠刺激消費慾望的了
所以那一陣子
我常常大把大把的上網訂
再一箱一箱的寄回台灣
就這樣樂此不疲的買到我出社會當新鮮人

直到我發現
其實國際運費加代購費用
這樣每次花下來還是一大筆
開始自己賺錢自己打理開支之後 這樣買真的太傷本
然後我還發現
就算是台灣人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
網購的風險它仍然存在
看網站的圖片
那些衣服包包飾品總是美到讓人魂縈夢繫
逼得我非得馬上刷卡買單
才能帶著期待安心入睡
但我也總要收到實品才會發現
原來那些美麗的衣服包包飾品真的是一場幻夢
它是不存在於現實的
實品永遠沒有照片美
我穿起來 也永遠都不會像首頁那些模特兒

其中讓我期望最高、也永遠失望最高的
就是我最愛買的Urban Outfitters
不管是飾品、包包、衣服、鞋子
我全都買遍了
但幾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商品
我收到後會馬上PO網拍轉賣
賣不掉的
就送朋友
送了都沒人要的
就心不甘情不願的送到舊衣回收箱
或塞在衣櫃裡兩三年後默默在我的記憶裡蒸發
(噢 那是一條閃閃發光的、有點夜市或廟會趣味的金黃色魚鱗腰帶
 還有一條柔軟滑順、但可惜柔軟過頭、簡直像條阿嬤睡褲的紫色褲裙
 還有那件不知道為什麼會帶螢光的、有點刺眼的橘黑條紋洋裝
 還有那條戴都沒戴過、卻莫名脫勾脫的亂七八糟的多層次項鍊
 還有... )
唉 我發誓 它們在網頁上看起來都有種神奇的光芒
但那些光芒不知怎的
當我在台灣拆封紙箱的那一剎那
就像是午夜十二點後瞬間消逝的仙蒂蕾拉魔法
它們就是不見了啊

總之後來我好久好久都不上那些購物網站了
Urban Outfitters偶爾上
但大多是上去意淫那些依舊可愛迷人的小沙發小圓毯珠鍊桌燈
衣服飾品我幾乎是不逛了
直到前兩天...
噢 我得說
我動搖了
Urban Outfitters春夏好多美品啊
而且即使美元漲到35
那些價格跟樣式
比起東區後巷那些價格亂七八糟的小店
還是好實惠啊
光是高跟鞋我就丟了三雙進wish list !!!
還有那些可愛的小洋裝!!!
天啊
如果現在有住在美國的某人告訴我
來 寄來我家
我幫妳寄回台灣
我應該會天殺的馬上把wish list 的東西一股腦全倒進shopping cart
然後馬上刷卡買單吧 >"<

分享一下wish list
說不定會有人想跟我一起團購
而且她剛好還有好朋友或親戚住美國??? XDDDDD



 
Silence & Noise Figure Skater Tunic $38.00


 
Kimchi Blue Printed Chiffon Tunic $58.00


 
Urban Renewal Smocked Gauze Tube Dress $58.00


 
Colorblock Satin Inset Tank $32.00


 
Truly Madly Deeply Winged Burnout Tank $32.00


 
Sam Edelman Sahara Heel $158.00


 
Jeffrey Campbell Crosshatch Platform $188.00


 
Sam Edelman Woven Heel $158.00


 
Kimchi Blue Tie Dye Clutch $38.00


 
Wood and Metallic Bead Necklace $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