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份SPURViVi 轉載

這期的SPUR贈品看圖片好可愛啊
是今年很夯的蝴蝶結髮帶呢
除了基本的髮帶用途
也可以戴在手腕上當手環
或是綁在包包上做裝飾


 
 

雖說雜誌贈品的實際質感和照片常有出入
但這幾張圖片
也讓我們看到蝴蝶結髮帶其實妙用無窮呢
絕對不是只能拿來綁在頭上當米妮啦

不過我有點期待
今年也許會在東區街頭看到很多米妮?
(完全是看好戲的心態 XD)

四月刊SPUR有好多讓人眼睛一亮的穿搭跟單品
這邊大概整理一些帶有關鍵字的圖片



 


關鍵字一:非洲風 

Africa式的、色彩鮮豔的、視覺效果強烈的印花
圖騰、皮革、帶有民俗風味的珠串等媒材的組合與拼接
都是表現非洲風的關鍵字
如果沒有勇氣馬上嘗試
可以先從手環、項鍊或腰帶等小配件入手
(我正有此打算
 照片裡綴有華麗珠串的腰封完全勾起我滿腔慾火= =+)



 

  


   

關鍵字二:哈倫褲 

上寬鬆下束口的哈倫褲
今年春夏整個燒開來啦
我的衣櫃裡本來就有幾件激似款
曾經愛用過
心得是
即使搭上一雙超高跟鞋
低褲檔+AB褲型還是會讓妳的腿變短
比例不夠好的小個女可要格外小心啊

不過今年搭上羅馬高跟鞋的灑落style
我非常喜歡呢♥





 


關鍵字三:長版西裝外套

從秋冬一直延燒到春天的西裝外套
這一季改以較薄軟的材質重新來過
款式則以長版最夯
一度也讓我心癢難耐的薄版西裝外套
其實不大適合台灣幾乎是一下從冬天跳到夏天的氣候轉換
過短的春季讓這樣的款式
可說是無用武之地啊
(Silvia!省下來!)




 

關鍵字四:水洗淺色丹寧

一般雜誌也許還不明顯
但翻翻台灣女孩最愛的ViVi就可以察覺
這一季淺色丹寧
肯定是台灣街頭的大熱款
翻開四月中文ViVi
從外套、襯衫到短裙、褲款、洋裝...
淺色丹寧無孔不入
整個是鋪天蓋地而來啊
它清爽的色系的確很適合夏天
不論是搭配海軍風、或是小碎花
都非常match呢



 

關鍵字五:寬褲

窄板上衣+寬褲+厚跟鞋
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愛的穿搭方式
也是表現灑落女人味的好選擇
以腿普遍不長的東方女性而言
像圖右那樣帶有點喇叭線條的寬褲樣式
可以拉長、修飾腿型
會比一管直直通到底的寬褲更為討好



 
 

關鍵字六:各式丹寧褲款





關鍵字七:高跟羅馬鞋



以上圖片來自:
*ViVi日文版四月刊
*SPUR日文版四月刊
*ViVi中文版四月刊
*WWWD.com

點選相簿可以看到較大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