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 WEST‧細高跟涼鞋 特價$1800

打從去年開始
就陸續看到妮可及歐森姊妺等穿著類似款跑趴
口水是當時就在流了

可其實我之前是很少穿高跟鞋的
真的開始認真卯起來穿
大概是這個冬天開始
這款堆在慾望清單好一段時間了
網拍也看到類似款
(圖片來自Y拍賣家ching20050815)

 

但總害怕這款式馬上就要過季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不過最終還是中了現場最後一雙的招
(也是被展示品再折價400等小恩小惠收買了)
穿起來小腿很修長!
不管搭褲搭裙效果都超優
我很愛!
管它IN不IN
老娘拼了啊!



當天也試穿了上面這款
印象中價格是3280元
擺在架上或是看圖片都很普通
但穿起來小腿變好長又好細啊
效果也很棒
同款還有一些可怕的顏色(點我看連結)

官網爬了一下新款
轉載幾雙我比較喜歡的款式
(以下圖片皆來自NINE WEST官網)



這雙的配色很清爽
好春夏啊♥



是雙很有氣勢的款
有點類似fashiontoast的愛用款
話說我在那裡口水也流了不少



這雙配色我超級喜歡
但遮住腳踝的設計讓人不大放心
感覺像是會讓人穿出原子小金剛腿的款啊



從這幾雙看起來
我不只開始迷戀高跟
還瘋狂愛上厚底 = =+

有幾雙款式都很像08款的變種啊
這算是玩老梗、還是換季款頂著先?




 
  
SISLEY‧側背鍊包 5折價$2640

繼之前分享過的韓組鍊條包
又是一款香奈兒類似款
有時我在想
就是因為我總把錢花在一堆類似款
所以我永遠也沒辦法擁有一顆夢幻美包吧
但話又說回來
如果我只是喜歡這樣的大牌款式
卻不具備有同等財力去買正貨
買類似款還是可以達到搭配上的效果啊

前提是
不要買仿冒品
我完全無法理解及認同購買名牌仿冒品的人
如果是喜歡該牌、及該款式的設計
但跟我一樣受限於消費能力
我想有沒有那個LOGO並不是重點
款式點到了
我們也用的很開心啊

回到這款包

我有意見的地方
是它的皮質感覺頗廉價
以它的原價5280元、還賣這麼醜的合成皮
我只能說SISLEY怎麼不去吃屎啊
連對折價我都還想碎碎唸
但我很喜歡它皮面皺折感的設計
嫌歸嫌
我還是意志不堅的咖噹了啊 XD




  
  
SPORT b.‧帆布娃娃鞋 8折價$2064

我一直都在找一雙
比較女孩味道的帆布休閒鞋
類似這樣的娃娃鞋款、其實lacoste每年都出
而且鞋型基本上都比這雙好看
這雙鞋頭看起來要尖不尖、要圓不圓的
彆扭的要死
所以買到這雙說起來是有點鬼遮眼
大概跟櫃姐聊太嗨之餘
就不知不覺打了包
回家時我的確對著它惱怒了一會兒 XD

但可以想見
夏天它絕對是百搭款
牛仔迷你裙、牛仔熱褲、牛仔喇叭褲都可搭
應該是除了all star之外
更女孩、更sweet的好選擇
(也是馬上又找到台階下 XD)




 
GUCCI‧基本款手機吊飾 定價$2050

我原來打算買的
並不是Gucci這款經典而拔辣的紅綠配色
前幾天在網拍上看到下面這款配色
(圖片來自Y拍賣家calvinchengkk)
帶點復古味道的紅棕色系
整個是讓我驚為天人
 

因為網頁說是09年新色
那天逛台中新光就馬上跑去櫃上蒐了
跟櫃姐雞同鴨講了很久
櫃姐堅持沒有這款配色、或可能是去年的過季品
因為原本的吊飾也剛好斷了
最後我還是買了拔辣的紅綠配色
短版配上我短短小小的手機也是好可愛
顏色也是恰好呢
(再度找了台階 = =)

但我會持續去Gucci櫃上蒐的
經過一次就會問一次
只因這配色我真的好喜歡啊




 
laicarfore‧綠色條紋圍巾 8折價$2380

這樣說很沒禮貌
但在萊卡佛整間花俏過頭的貨色裡
還可以挑到這麼一條素雅漂亮的條紋圍巾
真的是讓我感動莫名
而且它還是我老娘送我的陪逛街小禮物
我會好好愛它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