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Sweet轉載

這裡只有放部分圖片
都是小圖
看其他照片及大圖請點選相簿

‧便宜時尚好物-H&M、TOPSHOP、UNIQLO、GAP
‧男孩風v.s女孩風對決!
‧名人黑色穿搭
‧六大風格-品牌穿搭特輯
‧時裝週麻豆snap
‧3萬日幣以下的麻豆穿搭複製!
‧麻豆、時尚業界人私物特輯


便宜時尚好物-H&M、TOPSHOP、UNIQLO、GAP

這個特輯燒到我了XD
H&M這件仿皮草大衣我整個一見鍾情
上Y拍搜到就馬上訂啦
(被火燒的亂七八糟之下還訂到貴的="=
 有5428含國際運費的哦)
在台灣穿這上街好像很誇張
朋友問我準備什麼場合穿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
但我就是想要想要想要想要啊 (任性狀)

TOPSHOP我也很愛
American Apparel也是
還有ZARA的配件跟鞋
但台灣都沒有進
只能靠網拍解饞真的好殘念啊~











男孩風v.s女孩風對決!

吉川日奈這麼sweet的臉
就算穿帽夾垮褲我也覺得是女孩風啊 XD
我蠻喜歡ROCK男孩風那個穿搭
女孩風也不賴

波希米亞的女孩風那個毛毛領
讓我想到在2%小黑樓3F看到的貂毛圍巾
定價4千多塊
觸感超好
毛質超砰
(下次去偷拍 XD)
穿什麼外套都可以搭
聽說2%月中以後開始下三件五折
(不過跟店員講一講 假裝很大戶 說不定他們就會讓你預購)
打對折就挺划算
可以買買
我每年秋冬對毛毛都超級沒有抵抗力的啊
今年還整個滿山遍野的
燒死我了ˊˋ








名人黑色穿搭tips

我的衣櫃打開
有一半以上都是黑壓壓
就是覺得黑色最實搭
同款多色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時
黑色殺下去就對了
跟我一樣愛買黑衣服的女生應該不少

但是黑色系的穿搭不小心就會搞的死氣沉沉
運用花柄跟材質的變化就會比較活潑
下面可以看到搭格子跟豹紋的花柄變化
還有亮面或針織的材質組合等等
都是讓黑色比較不無聊的穿搭法
很實用捏

岔題一下
土屋安娜越來越紙片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好愛她的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