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NYLON轉載

‧麻豆私服snap
‧麻豆著用熱門單品

這裡只轉載部分照片喔
要看其他照片跟大圖請點選相簿

這邊挑選的圖片、有些是我很喜歡的穿搭
讓我囉唆一下


麻豆私服snap

我想要找一件好看又便宜的人像T !
但到目前為止都是殘念
此外
因為我個人長的比較土氣
所以格子褲我抵死不穿
但這些麻豆穿起來真是好看啊~






   

左一高腰裙+內搭褲+平底鞋的搭法我很愛
下面是我自己穿過的搭法(羞)
整個配色黑鴉鴉
所以就用MANGO的大紅腰封來跳tone一下
平底鞋是PRIMARK
樣式有素色、豹紋、格子等等
鞋型很漂亮
而且好穿又便宜(但是會臭XD)
ㄧ雙含國際郵資才台幣650左右
Y拍很多賣家在代購
有興趣可以去搜搜

 


麻豆著用熱門單品

妳瞧妳瞧!
西裝外套多好搭啊!
搭煙管搭短褲搭碎花搭素T
怎麼搭怎麼時尚!
還沒有入手的趕快去買

香奈兒的鍊條菱格包以前都覺得很老氣
但是這幾季各日雜韓牌狂曝光後
突然覺得它好美、好經典啊
再次驗證
流行果然是一種集體洗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