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rn Mode位於昆明街小巷裡
從麥當勞旁邊的美國二手街進去走到底左手邊
就可以看到它暗暗的、很低調的店面

店裡主打英式風格
商品多從日、韓、歐洲進貨
也有一些是店長UP自己設計打板
商品著重實搭性
款式大多是合身款
很適合個子偏瘦小的東方男生選購
(UP自己也很瘦呢)
價格帶方面
褲子定價約NT$1480~1780
上衣也是NT$1480~1780
外套類約NT$2000~3000up
我對男裝實在沒研究啊~
無從判斷這樣的價位是屬中價位或低價位

附帶一提
店裡有很多舊舊的歐式古物
都是UP的收藏
整體擺設很有感覺
ㄧ直讓我想到周董的威廉古堡 XD


 
 

我自己還蠻喜歡Modern Mode的男裝風格
就是有點痞味
但是絕對不是台客痞
而是像裘德洛那樣的英式痞
(外國的痞子比較香= =?)
話說這英式痞味剛好很對我們家製作人的脾胃
那天換他咖當咖當
我在旁邊整個是清心寡慾狀
並且暗暗立誓
到這個月底為止我都只訪男裝店家 XD


 
 

Modern Mode帽品頗多
以紳士帽、鴨舌帽佔大宗
紳士帽我還蠻推
樣式、材質都挺不賴
價格記得都是一千多
...我戴都太大
所以無從評論它的帽型如何
在同場加映可以看到麻豆試戴照


 

飾品類還有很多樣式特別的鏡框
及可愛的小領結(嗯我想到柯南)
那天外拍時剛好有個男孩ㄦ在逛鏡框
一邊逛一邊雞雞叫
儼然想整片打包狀
從該名男孩這麼熱烈的反應來推論
眼鏡控應該可以來瞧瞧有沒有好貨可以掃


  
 
 

飾品是Modern Mode的大強項
飾橫遍野、數量很驚人
有帶貨回來的
也有UP親自設計的
怕撞款的男孩ㄦ可以來瞧瞧
我自己還挺喜歡
以後要送男生朋友生日小禮物
可能就會來這挑挑貨
(女生自己戴就太man了^^")


 
 

Modern Mode的包就不太多
左上的黑包我們製作人有咖當
定價1580元
可以大概參考一下包的價格帶

左下角那個不是男生包^^"
Modern Mode也有少少的女裝
大概一架左右
是一個麻豆兼設計師的自創品牌
風格以不對稱剪裁為主
右下那個小包有點pucci的感覺
我很喜歡
可惜尺寸有點尷尬
再小一點就可以買給我們家T2穿了啊


 
 
 

這次主題由店長UP選搭兩套英式風
穿搭請見同場加映

更多Modern Mode店家照片、請點選相簿連結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12號(麥當勞旁邊的美國二手街)
電話:02-23706262
營業時間:1330 ~ 2230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