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大媽在我三十歲生日的前一晚來串門子
還帶了一束牡丹給我祝壽

牡丹開得極美
神似假花
還有一小朵含苞待放
根據洪大媽寫的生日小卡指出
是以這朵花苞祝福我
"未來10年、20年、N年越來越精彩"

怎料
今天才22日
生日也才過了第三天
原本嬌滴滴的牡丹就成了照片裡這破落樣

我還以此教訓了堅持不肯開拓男人緣的洪大媽一頓:
牡丹就像芳華正盛的三十歲女人啊
花開時有種豐潤之美
但也凋謝得快
就像三十歲女人的青春...之類巴拉巴拉

針對我拿牡丹借題發揮的這番洋洋灑灑
洪大媽只默默的回了:
"要換水"




所以我現在要去洗澡敷臉兼全身去角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