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篇文到現在
又是一個月沒更新網誌

今天在桑河的部落格
看到一段關於"部落格之死"的文字:

blog為何會死?
1. 你有了一個blog
2. 你有了第一篇文章,圖文並茂歐
3. 親朋好友(固定班底),大家向你恭喜。
4. 固定班底的流量,並不夠讓BLOG變成大熱門。
5. 你開始冷冷的,不太喜歡寫,也不知道寫什麼。
6. 你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7. 死了。





該怎麼說呢
我倒不是很需要觀眾那種人
自言自語我也是可以長篇大論樂此不疲

但我真的被這工作榨的乾乾乾
心理是
生理是
時間更是

在公司
疲於奔命客戶、上司與設計之間
想當個稱職的傳令兵
卻還是落得像顆魔術方塊
被翻翻轉轉的
最終
從哪面看都不是個樣子

回到家
繼續埋頭苦幹發公事信
賴老闆好心幫我租的服裝雜誌
我也是翻個兩下就扔到一邊
滿腦子都是行事曆上那一條又一條的deadline
容不下其他的任何的我曾經熱衷的喜愛的事物

我好怕

我覺得我空了

我連個網誌的標題都想不出來!
要不我是無病呻吟所以找不到主題!
要不就是我現在真的姓江!

然而
keep working或keep walking
心態上不就是那麼一線之隔




我選後者


***
今天賴老闆給我買了個電扇
大同的復古電扇
黑色的
好可愛
跟我們家好搭好搭
即使禮拜天還得加班
回到家看到這傢伙
風涼涼爽爽的吹啊
我又整個開心了起來

 


圖片是flickr別人家的 借我貼貼
我好累 不想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