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土潮牌OVERKILL創立已經有四年時間
前身是NEXTEPISOD
目前共有西門、敦南兩間直營門市
其他經銷點list請點這裡link)

我大概爬了一下網站跟批踢踢
似乎是個評價還不錯的本土牌呢
(原諒我用"似乎"這麼不中肯的詞
 潮牌我實在一竅不通啊 XD)

西門店裝潢簡潔俐落
襯著色彩繽紛的商品
看起來還挺舒服的
(真的很心虛
 完全挑無關緊要的東西講 XD)
店裡除了自創品牌OVERKILL
同時也代理其它品牌如MANIASkatopiaAmuck
商品大概價格帶
T恤落在 NT$1000~1200
外套是 NT$1800~2300
褲子也是 NT$1800~2300
較厚實的短大衣會到 NT$3800
單價其實不算低
可是拍攝時我看到來逛店的都是小朋友呢
所以經濟其實沒有不好(嗎?)


 

OVERKILL本季主打80'S復古搖滾
(我想到的是Agyness Deyn)
單品大致以"小朋友會喜歡的亮色調<---店員小許的說法"抵定
可是連到OVERKILL的部落格
我真的是看的一頭霧水
A/W新品有雙排扣短大衣
有軍裝襯衫
也有ARMY CAP
這是?
(現在選擇的是向觀眾求救牌)

然後我很好奇
是不是很多男孩ㄦ在跟隨所謂的流行時
都從這些潮牌先開始嚐試?
然後有人喜歡穿合身
有人喜歡穿鬆垮
於是慢慢又分歧走上不同的路?
就像小時候我看的第一本服裝雜誌是non-no
但是慢慢會覺得太甜美
或太鄰家
於是我開始翻看其他雜誌
慢慢摸索出自己比較喜歡的tone調
那男孩ㄦ看的第一本雜誌是什麼呢?BANG?COOL?

啊啊啊
又無意識的喃喃自語了一堆
(其實是在填版面 XD)


 
 

帽品有很多的網帽
比較少的毛帽
以及非常少的紳士帽


 
 

鞋款則是清一色的VANS
(右邊的格子中筒款還挺Q)


  
 

手環、褲鍊大致以卯釘、皮革、皮編定調
這算硬派風格嗎?
(向觀眾求救牌again)


 
店員-小許當日穿搭

小許當天的穿搭
就是一個亮色系的搭配法
鮮紅帽夾內襯簡單的白T
再搭配一條合身的石洗合身褲
然後網帽有是明亮的白色
看來就是清爽乾淨
是很舒服的一種亮色系穿搭法


其他OVERKILL照片請看相簿
另外
喜歡潮牌的人可以來幫我補充說明一下嗎?
或是對OVERKILL做出一個比較中肯的敘述之類的
(第三次任性的拿出觀眾求救牌)
這篇網誌真的......好虛虛虛虛虛啊
(空到簡直有回音的感覺)

我嘗試要去爬文了解所謂這些潮牌一個究竟
但每爬一篇文
就會跳出更多新辭彙要查
我想知道
西海岸是不是一定會跟硬派綁在一起?
或是也可以分為兩種不同的潮流系?
所謂硬派風格、是不是跟重金屬或搖滾風格有所關聯
美式休閒是不是就分西海岸跟東海岸兩種?
西海岸的風格是怎樣的感覺?
那東海岸呢?
翻玩又是什麼?
還有亮色南岸??
極限運動???
Biker+西海岸硬派?????

拜託有善心人士可以推薦我這種入門呆頭
幾個可以清楚了解潮流派系來龍去脈的網站嗎?
那個知識+一個人一種說法
真是快把我搞瘋了啊
我不想每次都寫這種喇低賽式的介紹文
而且搞不清楚這些東西
西門町那清一色潮流店家
我真的很霧裡看花啊啊啊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F(麥當勞旁邊的美國二手街)
電話:02-23145671
營業時間:1400 ~ 2200 everyday
官方網站:按此連結
店家網拍: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