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dEsS非常好找
從昆明街麥當勞隔壁的美國二手街進去
左邊第一家
有著昏黃燈光及一扇扇玻璃窗的就是
店裡主打西海岸風格
主要販售兩支自創品牌
第一支是比較美式休閒味道的SNEEZE
(拍攝時還放在GoDdEsS
 但PO文時對面新點已神速完成裝璜
 現在SNEEZE都統一放到對面販售囉)
價格帶T恤大約都是 NT$680
外套則是NT$2280

第二支則是帶點硬派跟Biker風格的COMPASS
價格帶比SNEEZE稍貴一點
T恤大約是 NT$880
外套 NT$2380


 
 
 

在我這門外漢看起來
SNEEZE跟COMPASS的版型其實非常類似
只是COMPASS帶入了一些骷髏、卯釘的Biker元素
而SNEEZE就是一貫的清爽大方
與其說GoDdEsS是美式風格
我倒覺得整體還帶點日系味道
而根據神似黃小柔的店長阿又解說
這兩支品牌的設計靈感的確來自日系雜誌
品牌設計師取樣一些日本大品牌的元素
再融合自創概念
就是GoDdEsS的在地流行精神啊

在更後期
訪到同在二手街的塗鴉店家citymarx時
跟citymarx店長Jimmy小聊了一下
(附帶一提
 citymarx是店訪官方系列最後一家囉
 店訪行程因為公司因素
 已經暫時結束拍攝
 以後可能會由我個人用偷拍方式進行私人報導
 照片的精美度肯定大幅下降
 但好處是、從此我就可以大放厥詞了啊 XD)
Jimmy個人對西海岸的典型風格
其實是定義在比較寬鬆的版型
而GoDdEsS的西海岸風格顯然已經過日系潮流洗禮
版型不那麼寬鬆
而往一個比較合身的方向前進
雖然血統不那麼純正
卻更適合東方人體型
此外 Jimmy也提到
其實那麼多的流派
到最後仿日系的自創品牌都是互相融合運用的
於是他寧可一言以敝之
統稱這些品牌都是"街頭風格"
硬要分流派
只會把品牌風格做死哪

當然這是設計師及商家立場
而對我們女性消費者而言
那些什麼東海岸西海岸潮流派系我們都無所謂
只要走在街上的台灣男孩們越來越帥氣
就是我們女生的福氣
也是台灣的驕傲啊~
(這段是我胡說八道 完全個人立場 XD)


 
 
  

我自己非常喜歡GoDdEsS的帽品
尤其是紳士帽
單價NT$1280
質感及圖樣都非常令人驚喜
帽控來到這家店務必要大大掃貨一番
殺它個天昏地暗啊


 

鞋品不多
單價都在NT$2080左右
獨照這雙當然是我個人偏愛
讓它solo一下
yo~


 
 

配件類還包含帆布腰帶(整面牆)
鏡框(整片櫃)
頭套(穿搭示範有實際戴起來的照片~好看耶)
內褲(?!)
算是非常貪心的想要從裡到外、榨乾客人每一分錢 XD


 
 
 

內褲都擺在架上了
飾品、手錶GoDdEsS自然也是不放過
非常心狠手辣


 

噗哈
GoDdEsS的紳士帽真的要推一下
當天我們拍攝小組四個人就有兩個人各咖當了一頂
那個戴起帽來像流鶯在抗爭的就是不才在下我
都訪男裝店了我還會起淫念
還能說什麼呢
GoDdEsS就是這麼優秀!
連店訪一路走來都不動如山的燈光師也晚節不保
硬是打包了一件COMPASS的民俗風帽夾啊(穿搭有照)

相簿可以看到更多店家照片
同場加映請點選連結
over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1F(麥當勞旁邊的美國二手街)
電話:02-23704739
營業時間:1300 ~ 2200 平日
     1200 ~ 2230 假日
COMPASS店家網拍:按此連結

至於SNEEZE沒找到官方網拍
但是用品牌名稱在Y拍搜一下
還是可以搜到很多單品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