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外人中途之家終於完工了
現在還不是我心裡最完美的樣子
但這個月我也沒錢再裝修它了
(因為上禮拜某天經過SOGO還是有小暴衝
 錢包現在只搖得出零錢了="=)
老家有的就先拿上來充數
(說起來也是前幾年搬來搬去的遺留物
 我的青春就在這來來回回毫無意義的遷徙中消耗殆盡了啊)

話說那單薄的小地毯簡直就是鋪心酸的
老娘下個月領薪水要去買一塊大地毯
然後就可以盡情的在地板打滾= =+


 

五斗櫃跟床頭櫃都是IKEA最便宜的出外人系列 XD
在這裡要大大推崇有夠好用的五斗櫃
五斗櫃真的是出外人聖物啊
收納衣服超便利
上面還可以當化妝台放一些瓶瓶罐罐

即使是書桌下的空間
對我們這種寸土寸金的出外人也是很珍貴的
IKEA的鞋盒收納箱有透明的遮布
裡面放什麼鞋一目暸然
樣子也不是太醜
出外人聖物再+1


  

衣櫃也是IKEA的cheap出外人系列
這組看起來樣子還挺可愛
可是感覺不是很耐用
我每次拉五斗櫃的門把都很膽顫心驚
很怕整個門板被我扯下來
原本房間附的衣櫃也是這組
衣櫃頂整個被壓到變形
門都關不起來
所以我這個好房客又幫房東換了一個新的衣櫃
還附贈一套同組的五斗櫃跟床頭櫃說 = =

最右邊照片那個掛鉤也是出外人聖物
價格我忘了
反正兩個一組、好像才五六十
可以讓你把明天要穿的衣服很整齊的掛在衣櫃上面
那個要賣二手拍的、寫網誌要分享敗家的也很好用哦 !
(非常強推= =+)


 

我以前都是習慣在地面活動的
所以床墊都直接放地上
這次房東有附床架就留下來用
床架下面放幾個收納箱(也是出外人最愛IKEA 大尺寸一個$455)
就可以收很多拉里拉雜
四坪空間整個用到淋漓盡致之餘
也不會顯的雜亂
榮登"出外人聖物最推賞" !


    

最後來個開心大環圖
新房間新家具新氣象新人生啊 





---------------------------November 20, 2008---------------------------


      


這是一個四坪左右的房間
格局並不方正
但凹來凸去的大小
恰恰好都可以擺下一個衣櫃
或是一個五斗櫃
現在房間裡只有一張單人床
一張書桌
一個床頭櫃
一個小電視
它不寬敞、不完美
就是一個符合出外人基本需求的
最簡單的格局

可是今早簽完約拿到鑰匙時
我真的很開心
坐在床上
我開始在腦袋裡盤算
那邊要擺衣櫃
五斗櫃放在這邊
書桌移到另一個角角
這塊地板可以鋪一塊小地毯
那片牆壁可以放個穿衣鏡...

它現在看起來很蒼白
冷冰冰的
沒有溫度
但是我會給它很多色彩
它會變成一個很溫暖的小窩
我自己一個人的小窩

以後這就是我在台北的家
我的新開始 在這裡

(等佈置完再補個after照哦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