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Sweet真的是非常大份滿意
除了附贈一個可愛的化妝包之外
我拿尺量了一下
厚度足足有兩公分左右
雖然很多是台灣買不到的服裝品牌特輯
不過我看熱鬧還是看得挺開心 XD
這期Sweet有大概整理幾個潮流系
boho chic、girly rock、rich casual
這邊節錄幾個比較實用的單元
想看比較大的圖片可以點選
相簿

波希米亞風這幾年
用各種字母組合和少量元素變化
一再借屍還魂
有時很佔雜誌版面
有時幾乎銷聲匿跡
因為一直都有點排斥民俗風的東西
直到今年我才第一次嘗試boho這調調
有些單品跟我意外合拍
流蘇靴是還熱個半死的夏天我就不畏路人眼光穿上街
頭髮則從八月以後就維持中分線到現在
偶爾也穿個花不溜丟的洋裝或印花上衣
但像嬉皮頭飾或太過boho的腰帶配飾包包等
我就永遠也不可能嘗試
凡事太過鑽研總就覺得有點彆扭
真要我把斑馬線當伸展台走貓步
這我是會怯場的 XD

然後今年的rock很可愛
搭配高彩度有種很女孩的感覺
搭配動物圖紋或寶石感的配飾就可以營造出華麗感
而帶有華麗感的rock style
就是我今年秋冬很想嘗試的路線
事實上到現在為止我入手的秋冬單品或配件
十件有八件都是動物圖紋
猛然驚覺時我的衣櫃打開已經是動物星球頻道了
哈哈

預告一下
禮拜五前會把GISELe的9/10/11月都轉載上來哦
11月很棒
有Agyness Deyn、凱特摩絲、妮可李奇、席安娜的穿搭特輯
至於9月有現在很實用的秋換季特輯
所以雖然過期了我還是想整理上來

至於GLAMOROUS或其他雜誌
有時比較沒有主題性
所以我想試看看用單品穿搭的方式來整理
比如<長版西裝外套的搭配法>
然後我就可以把各本雜誌
找到的長版西裝外套穿搭轉錄在這裡
也許順便加個自己的搭配方式
算是幫自己做個筆記^^



【海外名人穿搭】

可能跟我對紙片人的偏好有關
我一直都很喜歡歐森姊妺的穿搭
妮可李奇我也很愛
她懷孕時期真的是個時尚孕婦典範
Agyness Deyn這幾季很夯
但我從來不欣賞 XD









-【秋冬潮流解析】









【業界名人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