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mma位於東區後巷
就在網拍名店miusa的斜對面
是一家非常年輕的小店
多年輕?
今天開幕剛滿一週


在高雄已經開有三家分店的Gemma
選擇東區後巷做為它在台北的第一個點
事實上我覺得以它的風格
也只適合開在東區
開在師大附近或西區都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要怎麼形容Gemma的風格呢?
常看VIVI的人都知道LENA流v.s知夏子流
從店員在介紹商品時三句不離口的帥氣、帥氣、帥氣
就知道Gemma的風格肯定是屬於知夏子流

Gemma大約兩個禮拜進貨一次
商品大部分來自香港、日本
穿雜一點店家自創品牌
以質感而言
我覺得Gemma的定價算是很公道的
也因此從高雄北上的店長有點小小抱怨
東區後巷小店的商品定價很混亂
大多開高走低
所以也養成顧客狂殺價的壞習慣
開幕一個禮拜來
店長被台北客人殺價殺到很沒力
據說還有媽媽殺價不成
叫小孩放狗咬人 
(難怪店長一聽我問店裡有沒有折扣
 整個就是受驚貌XD)

Gemma現在開幕期間
配件都有九折喔
衣服我就沒問了
知夏子流到東區可以來逛逛哦


 


Gemma的包從小包到中包到大包
大抵都是今年流行的卯釘、豹紋、流蘇
尤其卯釘款佔大量
閃到妳眼睛會瞎
相簿還有一些照片
中卯釘毒的人可以去看看


  

Gemma的卯釘鞋從平底到踝靴到長筒都有
貨色很齊全
質感也不錯
重點是價格很實在哦
值得去逛逛


 

店長親自搭配的西裝外套穿搭法

左邊的搭配是比較中性灑落的感覺
那雙踝靴擺在架上很黯淡
但是穿在腳上整個就亮起來
附帶一提後面那雙豹紋是雨鞋
下雨天穿它出門應該很吓趴
同款的雨鞋還有很多色 看這裡

右邊的搭配就很OL
不是我的菜


 
豹紋針織短外套 NT$1780

這款外套的豹紋很美 !
整件是薄毛料
微帶毛海的質感超有氣質 !
有米白 / 灰色兩款
灰色款已經在我的慾望清單了
不過EMMA姐說明年會很苦
叫我把我的慾望清單精簡一下 XD


 
流蘇側背大包 NT$4380

有黑色 / 棕色兩款
話說棕色款真的是美斃了
皮質超軟
流蘇的垂墜度也超棒
比起一般小里小氣的流蘇側背小包
這款大包揹起來整個很帥氣
質感也沒得比
可惜這棕色跟我的衣櫃和鞋櫃犯沖
我一向是黑灰白控
沒東西可以配 T___T
喜歡這色系的人真的要去試揹一下
大推薦 !


 
流蘇踝靴 NT$2480(不是很確定)/卯釘手拿包NT$2080

這雙流蘇踝靴性感又帥氣
材質是几皮+亮漆皮
頗有Gucci華麗BOHO的味道
一進Gemma我第一個就被它電到
但是流蘇部分的皮質不夠軟是殘念之處啊

卯釘手拿包在我前兩天去逛時
還有看到同款老鼠灰色
整個包做洗舊處理 真的是有美到
不過隔兩天就不見蛋 
我果然是大眾品味 XD


 
卯釘踝靴 NT$2980

我最愛的壓軸貨
今年秋冬一定要敗一雙的踝靴
這雙我已經跟店長"注文"了(羞)
禮拜五我就要帶它回家
科科科




【INFORMATION】

台北店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0號(在東區後巷Miusa斜對面、胡同燒肉正對面啦)
電話:02-27114987
營業時間: 1300 ~ 2230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315號
電話:07-2414345
營業時間:平日1300 ~ 2200
     假日12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