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ric位於台北東區加州後面的小巷子
店齡六年
第三年換過一次老闆
嚴格算起來僅僅只有四年的歷史
但在東區後巷瞬息萬變的店家生態裡
我想已經算是長命的了


店裡主打低調奢華路線
商品都是採購小王親自去韓國帶貨
以韓國設計師品牌為主
跟網拍或是一般小店的韓貨等級不同
數量都很稀少
標榜不易撞衫
價格跟專櫃比起來也算實在
針織衫從NT$1780、1980到2280
短褲 / 裙從NT$1380、1580到1780
大強項的洋裝則從一千多到四千多不等
每件單品都有它獨特的設計
簡單搭就很有味道

小王三個禮拜就會跑韓國一次
店裡的商品更新快
跑貨也快
所以在Fabric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要趕快下手捏


  
 

我對Fabric的衣服比較沒FU
對我而言都Lady了點
不過配件我都挺愛
這次去被好幾條腰帶電到
(我是配件控、尤其是腰帶控
 跟我逛過街的都知道)
其他服裝或單品相簿裡還有


 

店長團團對穿搭真的很有想法
在腰封上面加華麗別針的搭法讓我很驚艷
熟客可以享受團團的造型諮詢服務哦
(住在高雄的時尚部落客WAY也是Fabric熟客
 據說這裡是她每上台北必踩的點)


  

團團親自搭配的素面風衣三穿法

左邊是搭配襯裙穿出洋裝感

中間是搭配七分褲
加上華麗的別針v.s腰封

右邊是把風衣鈕扣斜扣
做出層次跟不對稱的設計感


 
編織紳士帽 NT$1380/ 撲棉短外套 NT$ 未定

來了
我的慾望清單

左邊的紳士帽我看它兩次
試戴兩次
低調中見豔麗的配色我真是愛死了
可是我戴起來真的有點大
戴不出紳士帽應該有的俐落感
猶豫中

右邊的撲棉短外套
是有點復古又俏皮的樣式
我一見它眼睛就不會轉了
腦海中自動幫它跟我衣櫃裡各式單品做配對
初步確認它是易搭款
就丟進慾望清單了
不過據說這是小王只帶一件的超級限量品
問價錢時店員說:
"這只有一件要問採購哦、價格還沒定呢"
這說法整個讓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XD


------------------------------------------------------------------------------------------------------------------------------------------------

【INFORMATION】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廣場出口)
電話:02-27310700
營業時間: PM1 ~ PM11 everyday

可刷卡、無網購(但可在店家部落格看到最新款式、外縣市可提供宅配服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