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失戀的人總是特別文思泉湧
這幾天我還真的非常文思泉湧
也許再談幾段失敗的戀愛
我就會變成張愛玲也說不定
啊哈


然後大家對失戀的人講話總是特別小心翼翼
msn敲你時
總是用一句"妳還好吧"來做開場白
其實我很好
到今天為止
心情已經調適到還算平靜
(或是其實大家比較想聽到:
 "不,我不好,三樓果然跳不死人"
 這之類聳動的回答?)
部落格寫個不停是因為公司真的很清閒
我嘗試想要念頭轉到哪就寫到哪
日後可以拿來感懷一下當年之類的

 

好了
現在來聊一下人生計畫
當然不是那種五年十年的
先來計劃一下到年底的好了

 

首先 我要再度重拾英文課本
講到這個就好害羞
我其實分不大出來我上次中斷課程
是因為上班時間真的衝到
還是我早上爬不起來
也分不大出來 想把英文學好
到底是永遠的殘念 還是我真的用的到
但是現在的想法是
當下想做什麼
只要自覺是正確的、去做就對了

再來 我想開始寫一些時尚類的網誌
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因為自己很喜歡
每個月我都會固定買三到四本日文時尚雜誌
花個一兩千買雜誌
卻草草翻個幾次 過期了就扔
其實非常可惜
畢竟每期雜誌都是編輯嘔心瀝血的菁華
我想把這些內容節錄轉載在我的部落格上面
然後 我也非常喜歡逛街
從實體店面逛到網拍逛到地老天荒
街上我可以逛個一整天
網頁我可以逛個一整夜
一點都不會覺淂累
看到漂亮的衣服鞋子配件
總是會讓我心情大好 開心的想尖叫
如果可以
我也想走走拍拍逛逛
把這些購物資訊
用很"主觀"的方式記錄在部落格
(畢竟是私人網誌嘛)
這些方式 很多部落客都已經在做
當然我並不是想仿效
或是獲得什麼迴響
但是我非常喜歡跟人家分享我的想法
而截至目前29年的人生
如果說有什麼事是可以讓我樂此不疲的
大概就是這些對流行事物的喜好了
我的品味可能很自我 不主流 不實用
但卻是我很個人的看法與堅持
正好可以放在我很個人的部落格空間

其實兩個已經夠我忙 但我還是很貪心的想做第三件事
就是利用回老家時跟我媽學做菜
學做菜這大概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
也要我老媽人剛好在台灣才行
而且我要是跟我媽說想叫她教我做菜
我媽大概下巴會掉下來
然後完全否決我的誠意拒絕傳授我
但是有一天我會有一個很心愛的男人啊
我不希望他每天吃便當
我可能沒辦法學得那種大鍋大鏟的精湛廚藝
但我希望可以幫他弄點小品
就是那種"我老公肝不是很好所以我幫他做巴拉巴拉"
一種肉麻又平淡的幸福之類的 

以上
我打得累了
希望看到的朋友們
可以三不五時鞭策我一下
今天剛好可以看到一場2%的秀
如果有拍到好照片
明天我就會上傳囉

記住 我的惰性很堅強
麻煩真的要很大力鞭策我呢
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