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用EPC做什麼?

最終小黑仍然是小黑
沒有做包膜變身小豹
雖然之前看1450元的鱷魚皮偽筆記本皮套看很久
999元不含郵的samsung滑鼠美不勝收
這些終極配備在我腦海中
的確曾經組成一幅閃閃發光的圖像
不過因為在01上看到一位大大說
"一台便宜的攜帶型電腦
 幾千塊幾千塊的幫它包膜買配備
 意義到底何在?"
最終這畫面還是成了殘念一場

我買了Y拍580元的防震海綿包來替代鱷魚皮偽筆記本套
四角都包得緊密厚實
塞在機車箱裡隨著馬路坑洞蹦跳
我也心安理得
samsung的滑鼠美則美矣
但它的圓形滑軸我肯定用不習慣
且多了一條USB線價格還高貴可比無線
簡直無理!
跳脫外型迷思後
我回頭買Y拍含郵680元的羅技無線
林林總總省下來的錢
剛好可以讓我多買一張創見的8G SDHC記憶卡

配備都齊了
於是我用小黑來做什麼?

EPC方便移動的小小體積
可說是它除了廉價外的最大賣點
連SPEEDY30都可以將將好塞進去
正因為輕巧
它完全被我筆記本化
去到哪我都不忘記帶著它趴趴走
台北的咖啡廳大多提供無線上網
跟朋友喝咖啡聊天時
網路一連
話題到哪網頁就開到哪
開會時
依照開會日期隨時建置文件檔
日後整理成企劃書時
隨時拉出來對照條列

效果大大好過筆記本的鬼畫符
然而我最常使用小黑的場合還是在床上
不管是睡到自然醒的假日午後
或是平時睡前
小黑都是我打發時間的好床伴
開網拍、討論版、部落格都蠻順
影音網站也不太會累格
(順帶推薦一下WhoWhatWearDaily.com
 我很愛它的時尚編輯短片^^)

花了一塊多買齊小黑跟所有配備
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物有所值
雖然ASUS四月底又要推8.9吋
但是3C這種東西總是早用早爽
把7吋用舊丟給男人
再騙男人買台新的8.9吋
更爽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