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一下官方介紹的連結

其實去年底十一月時我就注意到這台EPC了
官方介紹美化的成分當然不少
這台EPC的功能很陽春
但正巧再次下定決心要脫離ART圈的我
需求也很陽春
我只需要一台小小的方便攜帶的NB
硬體不用很強大
只要夠我用WORD打打企劃案或會議記錄
上上網找資料 也可以掛在MSN上喇賽
至於要繪圖 要修照片 要存大檔
其實我還有一台老NB
雖說是過時機種又笨重
但它就是良家婦女走向的
耐操又乖巧 只是有點帶不出場就是
還沒看到EPC時 我看的是華碩跟HP的12吋筆電
到處惦重量我卻都嫌重 對三萬多的價格也犯嘀咕
始終狠不下心來敗一台
就這樣被龜毛又偏執狂還很阮囊羞澀的情況折磨了一段時間
直到在某篇開箱文上看到小白(那是一台珍珠白色的EPC)
哎呀 身材小巧 價格也小巧
重灌XP後我想要的功能它都有
作為第二台NB真的是將將好(這也是EPC的主賣點)
加上該名網友很做作
還加了一組擺盤西式早餐 加咖啡杯 加EPC的唯美沙龍照
當下我馬上對這嬌小玲瓏的小可愛一見鍾情
那一陣子開始瘋狂爬文
眾多勸敗文真的狠夭壽 整個燎起我的熊熊慾火
一領薪水我整個勢在必得 馬上就要去給它敗一台小白

但隨後前公司倒了
頓時EPC好像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難道買來for蹲馬桶時上網嗎?)
再加上一篇工人舍和EPC的比較文
相形之下EPC根本是玩具
而且螢幕粒子看起來比大象的屁股還粗
我的熊熊慾火更是馬上被澆熄了
於是EPC就醬被我拋到腦後了

直到初三那天
跟方姓侯姓兩位阿桑在台中逢甲混太晚
上了台計程車要直奔台中火車站
卻怕南下回員林的火車都已經沒有了
幾位歐巴桑在車上碎碎唸的同時
我們的心聲計程車司機都聽到了
他大手一揮
"沒關係!你們可以用我的電腦上台鐵網站查詢火車時刻表!"
好像變魔術似的
突然出現了一台閃閃發亮的小黑(光芒大概是我心理因素造成的殘影)
嘩 這不是我曾經朝思暮想的EPC嗎
黑色實機之帥氣
整個又讓我意亂情迷
因為實在是太晚了
最後大家決定還是要包車直殺回員林
將近30分鐘的路程
因為我對小黑的濃厚興趣
也因為我怕冷場的開關又自動開啟
我跟司機喇了一路他的EPC
畫面沒有想像的糟
用3.5G網卡跑起來似乎也很順
只差沒有跟司機借來上MSN了
重點是一路上小黑都一直BLING閃
背景似乎還有紅玫瑰在我眼前不停綻放
........
Y拍瘋狂蒐尋跟喊價殺價不停被搶標是過程
結果是
殺到一台8500九九九成新小黑
想都不想我馬上就敗下去啦

待試用幾天後再來PO個心得
在這之前我打算先來個豹紋包膜好讓它美美現身
到時再跟使用心得一起亮相啦

P.S
附帶一提
我要把這台EPC大力推薦給閒閒在咖啡廳喝下午茶
也會把鄰桌客人喇賽話做成會議紀錄的洪愛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