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灣設計師週

再次以假文青為題的一篇網誌
既然都點明了是假文青趕拜拜
想必大家也不會誤以為
此篇會有什麼精闢入裡的設計導讀或論述

那麼我就放心的大寫垃圾話了

2011台灣設計師週 華山展場外觀

這次不僅是趕拜拜
還趕在拜拜最後一個下午才來朝聖
被擠、被插隊、被踩白布鞋都是必須咬牙承受的業報
就連拍照
也得搶在人牆突然淨空的摸門下好離手
所以沒有感覺的作品就不特別介紹
並且非常任性的以個人喜好強加分類

 

  

 

【這個梗我喜歡的設計】

它們踩到我的會心一笑點。 

 

台南50禮展區 台南50禮展區-設計細部
google map上身
用餐叉在點心盤上踩點的設計
啞鈴樣式的存錢筒 啞鈴存錢筒-細部 
多存錢、有益身體健康!
小心滑倒-小夜燈設計 青花瓷安全帽
圖左
這盞小夜燈是不是很眼熟呢
清掃睡蟲中、請輕聲細語呀

圖右
人的腦殼就像青花瓷一樣易碎
充滿教化意義的設計(?)
數大便是美 包裝就是商品
是包裝盒,也是相框 
有eco意識的小夜燈 兇的咧
圖左
破了一角、被蟑螂爬過、無法再使用的杯子
倒扣在感應燈座上,又回收了

圖右
虎虎生風的杯蓋
感覺用了可以長志氣啊 
 塑膠太師椅
差點掉到惡搞區的設計(大笑)
請務必觸碰 互動好設計
在逛完一顆號稱顛覆觸感、卻標明請勿觸碰的海綿石頭大上肝火後
我要特別表揚此展區:「請務必觸碰」
請勿停車明朝椅 停下你的屁屁
我們老賴乖巧的停下他的屁屁讓我拍照了

 
 
 

 

 

【跟爸媽借創意的設計】

環保最夯。向爸爸媽媽那個年代回收創意。 

  

毛玻璃設計一 窗花細部
五六年級的回憶裡
都有一片童年的毛玻璃吧?
毛玻璃設計二 窗花細部
也是毛玻璃
 
結合街屋窗花意象的桌燈設計
 
也是街屋意象
用鐵窗銲接手法來呈現椅腳的設計
 
日曆 柑仔店的戳戳樂
 

 

【這些梗大家都喜歡的設計】   
 我發誓我在哪裡看過你。大眾臉的設計。

筆記本常用的梗 ,阿佩也上身了
(我有本不知塞哪去的九陰真經) 
 
 
玉米粒、酒瓶...
好啦,你還想要哪種造型圖釘?
 

說好的幸福呢 之 橡皮擦鑽戒
每年都有這種讓女孩心碎的設計啊(去年右)

 
arrow
arrow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