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雙子在感情方面的問題

最明顯的就是兩個相反的需求
昨天的那一篇我們說過
金星雙子渴望的是穩定跟變化並存
但是事實上真的可以這樣稱心如意
在現實生活當中的比例並不是很高

因為一般來說
這兩個要素通常都不會存在在一個人身上
強烈變化風格的人
穩定的機率不高
而穩定型態重的通常都很無聊

關於這一點
金星雙子最好先認清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永遠的想著兩邊都要
那反而會讓自己不斷的去看著其他的新對象
很難讓自己的感情真的幸福跟穩定

如果你有一天希望自己可以幸福跟穩定
兩邊都要然後都不放鬆
除非你運氣很好
不然即使你去換在多的對象
都很難出現一個人會具有這兩面的

關於假瀟灑這點
我會建議所有的金星雙子
當你們在意的時候
就說我在意
不要把自己的對象當成是神
可以隨時都知道你們這時候真正的需要是怎樣

要知道有時候對方的行動讓你們覺得不合格
或許你們自己就要去負最大的責任

在來是挑剔的問題
雖然你們跟處女座在表現方法上
是不一樣的
但是本質卻是相同的
加上金星雙子本身對於玩笑的無所謂
這將導致你們偶爾會用揶揄的態度來去挑剔

當下的爽感雖然滿足了
但是對於感情的傷害也是很大的

不要老是去想著
現在的對象跟自己的理想不合

然後總是不放鬆的
每一個時間都在做品管的動作
這樣一方面會讓自己在感情上
加速自己的失望

另一方面會讓自己永遠的去期待
可以在其他人身上找到自己的理想

如果金星雙子的你
有一天想回頭

不要想著自己可以永遠都有機會
要知道很多時候錯過了
過去的好對象未必會在原地等待

金星雙子應該要去了解強烈的比較感
是一種無間地獄

當你自己覺得跟對方穩定是不值得的時候
對方又憑什麼要去覺得跟你穩定是值得的

對自己的尺度高一點
很多地方不要總是無所謂
你無所謂的收別人的禮物
你無所謂的去跟別人吃飯約會

自己把自己的格調降低

有時候金星雙子會去遇到自己的感情對象
好像是在買這段感情的那種感覺

如果有一天你會去抱怨為什麼自己的價值
就跟可以交易的物品一樣
或許你應該先問問你自己
為什麼你自己選擇讓你自己的格調是這樣的

當你自己希望對方對你是忠實穩定的時候
這種可以用來交易的你
你要對方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看待你

~~
後記~~
今天這一篇我寫的很短
而且也寫的很悶
大概是我BLOG開版以來
讓我寫的最悶的一篇

我花了很多時間拿刀去砍出星座的真實面
而不去寫星座的好話
原因在於
我希望可以讓每一個星座的人
都去看清楚自己的樣子
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
也要先看清楚了才能真的去改變自己的問題
對我來說正視自己的問題
是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好的第一步

那麼
為什麼今天寫這一篇寫的很悶呢?
因為我心裡完全的清楚

如果一個金星雙子的人
永遠的去把期望的穩定放在未來的話

如果一個金星雙子的人
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會循環的話

那麼金星雙子
就可以永遠不用改變自己的缺點

因為他們可以永遠期待未來
永遠不在乎自己現在或是過去的樣子

在12個金星星座當中
金星雙子是真的有可能
可以做到全然的不在乎的

所以在今天的文章中
我用了很多的:
如果你在乎...如果你希望…….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這一點

我很清楚只要他們覺得無所謂
就沒有任何人可以期待他們去改變什麼

一想到這個
文章就寫的很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