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不順
犯小人
犯口舌
犯自大
犯腦殘
犯眼盲

於是我再也寫不出那些詼諧俏皮的辭句了
心情和眼袋一樣
越來越沉重
把我整張臉往下拉拉拉
讓我嘴角整個往下垮垮垮


人性本不完美
我既然縱容了自己的
為什麼要去苛責別人的?
不要把眼睛睜那麼大
那些不漂亮的小線頭就不會看得那麼清楚了

就淡淡然的
微笑吧
即使那不是我原來的路線
但熱血的確一點都不討喜

-------------------------------------------

今天難得早回家
因為這個月失心瘋一次買了四條圍巾
就大概清理了一下我放圍巾的那格櫃子
突然發現去年買的一條豹紋圍巾
正是那種看起來皺巴巴、
相當小里小氣、我今年死命抗拒的款式
回想起去年滿街遍尋不著豹紋
最後不得已說服自己買下這條貧弱圍巾的心情
真是有點唏噓
原來我也不如我自己想像的有原則嘛
而且今年面對東區後巷滿山遍野的豹紋斑馬
我還整個拿喬起來
不厚不寬不長我就拿鼻子噴它氣呢
整個是小人得志貌


-------------------------------------------

剛才在林艾達的網誌
看到有人說秋天是戀愛的季節
可我回想起來
我每次分手都在秋天
然後會順便一起談個戀愛
所以
秋天是劈腿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