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自己真的是一個很盲從的人
空有藝術家的臭脾氣
卻沒有藝術家的個性
這種性格上的缺陷
尤其是在打開衣櫃時可以一目瞭然

去年流行短版
我的衣櫃就是清一色的短小精幹
今年流行長版
蓋屁股的上衣和針織短洋裝
就在衣櫃裡開始漫天漫地...

到底自己想變成什麼樣的人?
在別人眼裡
我又是個什麼樣的人?
慢慢的我已經看不到自己了
我的目光總是放在別人身上
"想擁有A的貌美"
"B的品味"
"C的幽默談吐"
"然而D的那雙長腿我如何都擁有不了"
"但至少我可以買一雙跟她一樣的長靴"
...沒有個性
也許是因為根本上沒有自信
骨子裡
我就是個鄉下孩子
無法走在人群前
所以只能在人群裡被推擠著走
於是我就這樣
成了街上一把把拷貝品當中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