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相機它見證愛情
按一下拍攝鈕
"啪搭"
兩人此生不渝
但是進了電腦
鏡頭底下的愛情卻容易摧毀
滑鼠右鍵敲一下
刪除選項再點一下
不比傳統照片撕了還有碎片要清理
兩人愛過的證據從此屍骨無存


跟男人在一起
小吵大吵
架吵了無數次
愛情的數位檔總是壽命不長
一兩個月就要被我送進資源回收筒永久刪除
到現在都要兩年了
沒有照片作提醒
我幾乎都要忘了兩個人曾經也有美好的那一段

還是男人沉的住氣
被我扔進回收筒的
一部分在他電腦裡苟延殘喘
備了份後今天又來重新回魂
兩年來
我們在鏡頭裡一起慢慢變老
看了總有點感動
這個男人
吵架時我討厭死他
不吵架時也愛死他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可以在鏡頭裡就這麼
一起老
一直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