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明洞會以嬌小女孩作為穿搭主題
是因為受訪的店員Mico身材很mini
可是她很厲害
沒脫下高跟鞋前
我真的相信Mico有她號稱的158cm
(這樣就知道Mico真的很嬌小)


其實我個子也不高
就中等身材的164cm
不過大概因為連續兩個交往對象
身高都跟我差不多
長達數年的時間
我都沒辦法享受小鳥依人的樂趣
(也不好意思撒嬌)
而且明明不壯
但一穿高跟鞋站在男朋友身邊
就會頓時像隻金剛芭比
所以我一直都很羨慕嬌小的女生
站在那邊就是小小隻的好可愛
身材嬌小多好啊
看起來不顯老
拿高拿重也可以裝死
除了不能考空姐
我想要的好處嬌小女都佔盡了= =+
(以上絕對不是場面話)

情緒性的發言到此結束 XD
先來看看Mico提供的嬌小女孩穿搭技巧


-------------------------------------------------------------------------

【嬌小女孩選購tips】

 

靴款選購tips

每年秋冬都要來一下的及膝靴款
搭配短褲短裙真的太好用
右邊的平底靴之所以NG
是因為及膝的高度在視覺上
已經會有把整個腿部線條截成兩段的感覺
再配上平底
看起來腿就更短了

而高跟款式正好可以延長小腿線條
所以嬌小女生在選購及膝靴款時
高跟的款式用力給它買下去就對了

而且高跟靴一般穿起來都比高跟鞋穩
不會穿高跟鞋的人
剛好可以開始練習穿= =+


 

包款選購tips

嬌小女孩在選購包包時
可以選擇尺寸較迷你的肩背包
顏色重、尺寸又大的包包
會遮住身形
把整個身材的線條都拖垮
(不過我發現偏好大包款的女生很多啊
 我也偏愛大包
 不過撈東西時很痛苦就是)


 

大衣選購tips

大衣的選擇就以短版最適合嬌小女孩
過長的大衣就跟長靴的問題一樣
會把身材截成一段段
尤其是右邊那種偏寬版的長大衣
更是不要輕易嘗試
會讓身材變矮變短變肥

真的很想穿長大衣
長度還是要在膝上15~20公分以上比較合宜
而且一定要購買有腰身的款式、像是風衣款
高跟鞋蹬上去也是有模有樣說

 


短裙選購tips

選購短裙時
一樣是維持膝上15~20公分以上的長度
迷你裙很適合嬌小女孩呢
穿起來格外有青春洋溢感
冬天怕冷
高丹數褲襪穿上去就是


-------------------------------------------------------------------------

【嬌小女孩穿搭tips】



褲裝穿搭tips

在褲裝搭配上
這兩年很流行的窄身或煙管褲
就是嬌小女孩不二的選擇啦
(大寬褲看起來雖然很帥氣
 但還是請嬌小女孩含淚拒絕)
如果怕太合身的褲型會讓大腿屁股顯胖
就可以選擇像Mico穿的
這種下面有束口的長版上衣
可以適度遮掩肉肉的下半身

此外
因為Mico選擇的上衣是格子圖案的
所以在配件方面
就搭配素色的圍巾與帽子
整體衣服的色系如果都是比較沉重的顏色
亮色系的小物還可以增加變化
(Mico就選擇了芥茉綠的圍巾)
不過顯眼的小物
還是一次一件才不會花溜溜哦




裙裝穿搭tips

在裙裝穿搭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
裙長要在膝上15~20公分以上的長度
今年很夯的高腰款也很適合嬌小女孩
搭配高跟鞋可以把整個下身拉拉拉~長

服裝色系方面維持配色的單純性
也可以拉長身材比例
如果怕整體色彩太過單調
就可以用像腰封之類的小物來增加變化
之前的Fabric有示範過幾款腰封搭配
可以點連結參考看看哦


-------------------------------------------------------------------------

嬌小女孩穿搭tips到此結束

希望下次可以找到店長示範【大隻女孩變嬌小穿搭tips】
造福一下"男友不太高族群"
(我自己就對小個男就有莫名的偏好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綠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